close

不知道該用笑還是該哭或者要用因禍得福來形容此刻?

可是不管怎麼想 這樣都不太好欸 1523753224.jpg  

 

因為發生車禍 ( 馬路如虎口

當天學校也就沒去 敷完藥也去照了X光確定我左腳沒傷到骨頭

就回宿舍休養 連當天預定的行程是 先去學校上課等下課完要在去店裡上店內的課

原本是這麼充實的一天,一切都被打亂

好吧!既然如此就給他好好休養 不是睡就是起來吃飯吃藥消炎傷口跟止痛

連今天要去店裡實習都請掉,連明天能不能去都是個未知數

 最關鍵是我的左腳  因為當天倒下是 往左倒下

雖然都只是小擦傷 (但是光那幾個小傷口就夠折騰人的)

偏偏我有用到左腳拐到  所以走的時候 很無奈

會痛又有擦傷的傷口 完全不能正常行走

 

而且 今天開始 我的身體開始腰酸背痛

昨天 還沒這麼痛  現在什麼都來 真是非常的玩味啊...1523760514.jpg  

 

 

不過我也在昨天 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

因為我說過撞到我的人(雖然不是她開的)但因為是認識

所以幾乎知道的人(我想低調都不行) 昨天接了好幾通跟好幾封簡訊還有臉書的問後

都關心我有沒有事?還好吧?!

你、妳們知道麻  當下這麼多人關心 真的好感動 快要噴淚的

而且在那時真正了解  我身旁真的好多人在愛我關心我 那種感覺

真的好棒好棒  heart1.gif   只要打來的 傳簡訊來的 我都很感謝 臉書上也發動態說 謝謝大家的慰問 我很好!沒事 也讓妳們操心真的不好意思


所以我決定 之後 我不要當個冷漠的旁觀者 , 因為那些雖然不認識的人只發揮一時的關心、愛心卻讓我被感安心覺得原來這世界還有愛也不致讓我的生命遭受下一次撞擊的威脅

我至少要盡自己所能幫助,而不是冷漠讓一個生命在新聞裡播報...那樣真的令人寒心

 

說倒這裡 前幾天 在店內 看到水果報的頭條是  有位女生 自己在家裡燒炭自殺還在臉書

既然她都已經無助這樣還SNG自己在燒炭的過程  為什麼那些知道的人還有時間跟她對話叫她不要輕生

而不是轉頭去打電話報警就一個命?!!!!!!!!!!

看到這種新聞出來真的...會說 這社會怎麼了?  

而且 我相信當這一則新聞一出 之後一定也會很多想輕生的也會用這種方式輕生...

等到事情發生 大家都撻伐 但是都沒人去想 到底是誰在促使這件事發生?

一昧的責怪這社會這整府無能 而身為大眾的我們又盡了什麼心力?沒即時救援 還一直把人逼到決鏡   ... 唉   

 

 

 

好啦! 只因位難得撿到時間可以休息 順變來打文章抒發心情  不小心又打這麼一長串1523930669.jpg  

 

那就下回見囉...囉  15237605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x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