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來


 


 


 


不管只是個過客 


 


還是從開始到最後都陪在我身旁


 


又或者從中間進入我生活圈的


 


都在我生活中添了很多色彩與回憶


 


 


 


如果少了一個


 


我想我的生活會很無趣吧1523753224.jpg  


 


 


 


cats


 


 


 


 小團體


 




 


可以說這四年來的生活 我們幾乎密不可分


 


每次的相聚出遊都是很棒的時刻


 


不管我們來來往往多少人


 


可是到了最後 我們還是在一塊


 


 


 


畢業了 大家都各自奔波


 


下回能團聚一起是何時誰都不能保證


 


五月的出遊是我們最後一次的共同回憶


 


 


 


 


 


 真的對你們、妳們   有好多回憶


 


 誰都抹煞不了heart1.gif  


 


 


 


所以 


 


 


 


就算 往後好幾年不在有聯絡


 


只要撥一通電話 我想


 


那種熱絡一定就會馬上回來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團體 回憶 朋友們
    全站熱搜

    陳x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