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8_210122  

 

03.29 _  將會記載我人生中最大一筆故事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禮拜四固定返校上課(因為平時的五到三我們都在校外實習)

當天鬧鐘響了好幾次,才捨不得從床上爬起來梳洗

摸了許久都差不多,等到換裝裝時候開始想著今天要穿什麼好

原本,想找透膚絲襪配短褲穿當下半身的搭配

抬頭看看穿外天氣不怎麼好,而且我前幾天才剛穿過還沒拿去洗

所以根本沒有絲襪給我配來穿

索性就穿牛仔褲準備出門去上課

 

後來,在去學校路上

一切都是這麼美好的一天

路上的行人都充滿活力迎接今天的到來

看了都覺得也給自己充滿力量!

 

誰知道...才短短幾分鐘的路程

戲劇化的轉變就發生了....

我出了車禍... 真的是很突然

 

為了閃一堆擠在我頭前的摩托車(因為貼太近 我真的很怕會撞在一起)

我就繞到外面去(當時我也有看外側沒車才出去)

誰想到莫名的我身旁就多了一部轎車,然而越來越近..

整個就像夾心餅夾在中間動也不是退也不是

然後..那部車就這樣往前開我就完全重心不穩地向路上倒下

我印像中在路旁看到我導下經過(也是同校卻不認識的好心人們)就這樣尖叫起來

說真得 倒下剎那 我完全沒有腦海有一幕幕回憶

我先是呆滯等真的倒在地上的時候我就很冷靜的在想 "我該怎麼辦?"

後來 那些同校看我發生慘案的好心人們趕緊來幫我扶車扶我起來

還很擔心說:妳沒事吧?!!

我勉強的微笑一邊不好意思微笑說我沒事...

後來跟我擦撞的人也從車上下來

看到是認識的....

只是那時候我處理或許很傻

因為後來講一講我就放他們走(那些不認識我的人還很傻眼)

為什麼這麼做?

因為我不想看到人心的醜惡一面,如果我留住他們我得到是什麼?

要理論誰對誰錯,大家都馬是私心一定要位自己辯解說我沒錯!!

等到最後事情越鬧越大,真正該處理、要的答案反而沒找到都被混淆

有可能最後就撕破臉... 之後他罵他的 我罵我的

何必呢?

或許是因為認識的吧,所以我就想說算了 就當自己買一次教訓學一次課

如果一直要力爭卻爭不到什麼 只會看到人性醜陋一面 我幹嘛自討沒趣

 

而且 我要很感謝

 

幸好,我遇到的路人不完全是完全冷漠的那種

會擔心我有沒有事還一直幫我看車子有沒壞

幸好,撞我的那個人是我認識的而不是那種不講裡的

要是我遇到 我一個人的 怎麼可能講得贏?到時候有可能全變成我的錯?那我又該如何?

幸好,我的摩托車只受了一點皮外傷 一點事都沒有 還能奇還能動 不用去休理花大錢

幸好,我的命都還在 而且我最慶幸是我沒穿上透膚絲襪配短褲,要是我真穿上....

可能我就躺在醫院,不能打這篇文章給你們看了....

幸好,我還遇到一個很好心的路人媽媽告訴我可以去哪裡抹藥敷藥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我的傷口...

 

所以 這些幸好>力爭與計較

或許我這樣做還是不對

不過至少我現在平安就好

 

而且對方也有給我醫藥費去處理傷口

至少還是有做一些人道的處理

而且他的車也需要修繕 因為他有被瓜滿長的刮痕吧

 

我只希望 他能學到教訓  我也是  不要再發生這種事

 

記得,看到這篇文章的妳、你

切計,馬路如虎口 決不要逞一時之快 而拿自己的命去賭

你一次、兩次的幸運躲過  你卻無法知道你何實真的會被撞上而且能不能醒來又是另一回事

好好珍惜自己生命,好嗎?

 

 

(( 現在 等傷口好  只是刺刺痛痛的感覺好難受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珍惜自己的生命 擦撞
    全站熱搜

    陳x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