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業界實習真正體會當學生超~~~超級無敵好命

可以看心情去決定要不要翹課,看是在家補眠還是約好友出去當大爺都給你爽決定

會不會被當~~~無所謂這樣

 

可在外面上班還真不是這麼一回事

每天固定早早起來上班準備晚晚下班趕緊飆回去宿舍

有時候慶幸早下班多一點休息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可當吃一下飯看一會電視跟我家的兩隻寶貝玩一下時間就這樣到十一點

每到夜晚十一點我就像灰姑娘一樣,會響起時鐘噹噹噹的聲音告訴我回現實囉

然後我就勢必一定要在十二點前洗完澡就寢休息 以免明天起不來精神不足

 

也常常累到回到宿舍什麼都不想做不想說話

只是就想安安靜靜的休息而已

 

 

怎麼辦~~~~~~~~我可以一直當學生嗎(怒吼1523916703.jpg  

 

 

也因為這樣子最近一陣子都無法隨心所欲的想打打文章舒發心情

連我自己的手帳都空白好幾回 都要等到禮拜四回校上課依記意補回所有點滴

這樣真的有點給它悲傷...

 

 

剛好,一進去實習不久剛好遇到店裡要出國員工旅遊 一去四天

我們就一起連放四天 (不過禮拜四是我們固定返校上課的日子)

所以算起來只有三天假 but 有連休三天就該偷笑了

明天就是禮拜四~~~看來鐘聲又要在不久就要噹噹噹的敲起來

告訴我快樂的時光就要化上句點請回現實的生活中

 

OMG

 

我好想打好多事情

可是要在平常擠出時間來真的是比遇到流星還難啊

等到我有空時候不是在補眠就事在外逍遙補回之前沒跟到的攤

怎麼辦怎麼辦  152373536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遇不可求的連休
    全站熱搜

    陳x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