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JPG  

▒某次跟著抹規先生去(新)台中市政府練拍照找題材練手感,而我也自己找東西隨手拍下來▒


其實,這決定,一點也不突然。

早在,之前,就很想嘗試

 

只,因為 我

 

不夠自信,

不敢嘗試,

不敢實現,

不敢追求,

 

所以,空有理想卻沒兌現、空有一箱熱血也都是放空屁


 

以前 的我﹍ 碰到難題就放棄不想面對馬上歸為我不喜歡就不在去碰觸

很多東西也都半途而廢,導致現在很多東西明明摸過曉得卻不知道他的奧秘

看著它她看著我們,明明看過對方卻不了解對方的好

說真的那種感覺糟透了

還會跑出,如果當初乖乖繼續投入下去 現在一定不一樣

但,人生沒也如果,只要依加上如果,就只能後悔、可惜的分。


如果,你現在是學生,請不要對學習感到厭煩,因為只有不斷學習才會不段吸收成長

如果,你現在正熱中於某件事,麻煩你不要抱持三分鐘熱度,一定要堅持到底才會知道成功長怎樣


一旦放棄,就真的放棄。要重來還需要多時時間,而人生又有多少寶貴時間給你耗?



現在 ﹍ 也終於曉得 失敗是成功的關鍵 學習是為了不斷吸收使自幾立足在殘酷的社會裡


更何況,我已經不想只是這樣的過著每一天

不是吃喝拉撒睡 就是看著電視玩臉書過著無意義每一天

 

可以不只是這樣,想改變點什麼

 

所以,就從現在開始,我要把不只是這樣還可以變的很多樣

但是,說實話我並不知道這個決定成功在哪 會遇到多少絕望、心冷

 

我只知道 既然要不只是這樣就一定要有說改變才會有很多的不一樣152384126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功在哪裡?
    全站熱搜

    陳x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