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TU208-1.jpg  

既然都說到性別之分,當然就要有一男一女出現。為了代表性...

那就有請《聽說》的男主角與女主角代表吧 (是自己私心喜歡吧...


✩✩✩✩✩✩✩✩✩✩✩✩✩✩✩✩✩✩✩✩✩✩✩✩✩✩✩✩✩✩✩✩✩✩✩✩✩✩✩✩


首先,會冒出這一篇,純粹是因為與朋友(女性)聊過所下的結論

沒有所謂的絕對。

各位看官看看就好,可以給意見也樂於分享交流 但太過於負面情緒 那就謝謝不送客囉....(膽小鬼XD


起頭是這樣的。

好朋友(就簡稱F女)與她的阿納達(理當就是F男)最近似乎已經走到絕境的地步

身為好友的當然是勸和不勸離,畢竟她們交往有四年了吧?(印象中)

這麼長的歲月,不管怎麼講要是真的就說掰掰似乎有點可惜

一邊聽她說種種令她火大的原因,也一邊熄掉她心中的怒火

F女:「不是我愛生氣呀,只是他真的很白目欸...」

然後就是一長串的故事,他的白目跟他的不成熟...種種原因都有

而我就會一邊回真的、對呀,也同時跟她講以男生角度想會變怎樣。

畢竟,愛情,靠的是兩個人,總不能全把錯都歸給一方!


F女:「只是我不懂為什麼已經討論過的問題還是依舊存在沒改變?」

我:「(繼續聽她說)」

F女:「可以改的我也在改了,可是我卻看不到他的改變

我:「狗改不了吃屎呀」

F女:「哈...真的」(用那種是呀,我早該料到的語氣回應)

我:「就像我家那隻跟他解釋過我不爽的原因,他還不是會照常會繼續惹我生氣」

F女:「真的,我其實也沒奢望什麼,只是希望他能多了解我的心」

我:「真的,如果他們能了解我們女生部是困難生物該有多好」

 (我們內如很冗長,但差不多是這種型態啦)

 

 

有發現到嗎?

只是因為性別不同,想法觀念就跟著大不同!

就好比 

 

男生認定這只是一件小事何必把它想得很嚴重?

女生卻認為這部是一件小事好嗎是有心沒心的問題好嗎!

 

可是這時候又來囉

 

男生又會想這跟有心沒心是關聯在哪?

女生就會說:「難道了解我這麼難嗎?」

 

很好,之後就持續解不開的誤會爭吵懷疑不信任

甚至,演變成我到底愛上的是誰?跟他再一起只會受傷害,跟她再一起只會被懷疑

最後,可以的話好聚好散;不可以的話就不歡而散

 

 

可是,又能誰說 是她錯還是他對?

他沒錯呀他真的就那樣認為,她也沒有錯啊因為他真的不懂我


那誰的錯?(搔頭...)

 

因為男生只會把一件事情用簡單快速話解決。

因為女生都會用比較多層面想法考慮在解決。

 

這樣要說男生錯還是女生錯呢?

我想,無法判斷吧

只有,看當事人當下的心情及想法論定

 

 

 

✩✩✩✩✩✩✩✩✩✩✩✩✩✩✩✩✩✩✩✩✩✩✩✩✩✩✩✩✩✩✩✩✩✩✩✩✩✩✩✩


自從我上次跟抹規先生吵完之後,真的事後想了很久

到底對於我們之間的情感剩下的是什麼?

當初會再一起是因為互有好感 那,為什麼要因為一堆事情讓感情僵掉?

這樣值得嗎?再一起不是為了吵架而吵架而是為了讓彼此更了解、貼近

那這樣吵下去的意義又是?互相贈恨互相傷害互相折磨 嗎 ? 嗎?是這樣嗎?!

後來、決定、想通。 


退一步、讓一步


我不會認為這是委屈自己壯烈犧牲

既然爭吵不會使感情更融洽更了解彼此

那就稍微的小忍耐顧大局

我想這樣做比較有意義多吧?


至少 愛還在 就要珍惜 而不是放棄


✩✩✩✩✩✩✩✩✩✩✩✩✩✩✩✩✩✩✩✩✩✩✩✩✩✩✩✩✩✩✩✩✩✩✩✩✩✩✩✩


後來因為我朋友這麼氣憤同時

我就完全以第三者探討、看待

果然不是因為當事者不能體會她的心情

以客觀的角度去衡量甚至知道用什麼角度去看去想就不至於這樣

何必讓自己現在這死解當中呢?


只是客觀歸客觀

當自己身陷在那主角之後

又需要多少時間才能解開這死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x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