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4d3dd0jw1dpw9qyt0smj.jpg  

有想過嗎? 

只要單純做美夢還是去實踐夢想?

兩者皆都夢,差別卻差很遠。

✩✩✩✩✩✩✩✩✩✩✩✩✩✩✩✩✩✩✩✩

平常,雖然在家當宅女,所能接觸的當然只有電腦、網路

雖然,我羨慕也很想跟許多人到了長假能坐飛機去外面世界走走看看,就算只能看花摸馬也很爽

甚至,更想達到國際外世界不害怕的用能通的語言與當地人交流,我想學好英文,還想學韓文日文粵語..等等

因為,想要學習、想要了解不能只單用看,還要透過說、去問才會了解「oh!原來是這樣的原因啊...」

但是,沒有第一步就不可能會有之後的第二步跟第三步....〔想都別想..〕

所以、我真的很想不只是在家裡做個宅女而已

很想、每天過著充實的生活。能做我喜歡的事情為我喜歡的事情努力、辛苦、賣力

沒有為自己喜歡的事情努力過、賣力過並不會曉得結果會是多麼美好、甘甜

只是,好想歸好想,現實中沒有錢所以我不能隨心的想去哪就去哪想,幹嘛就幹嘛

當然,我也知道不能就這樣把一切推給沒錢自我逃避藉口

更不能,因此就判定沒錢就什麼都做不了,還有很多人也因為沒錢正在努力的工作為生活、為夢想...打拼

 就算現在沒錢沒關係,只要肯努力現在希苦一點,等到之後看到結果就會為自己的努力而感動

這是現在常常告訴自己,想要有一片天就要先經過努力耕耘,才會看到豐盛的收穫在等著你

(不過,現在最需要的是先把外語努力學會才是根本之道啊...1523726793.jpg  )

所以,我們一起加油!不要讓有錢跟沒錢做為放棄的藉口

只有,有心跟沒心,敢不敢失敗、努力而已

✩✩✩✩✩✩✩✩✩✩✩✩✩✩✩✩✩✩✩✩

也因為只能待在家裡做宅女,所以好喜歡到處尋在網路尋找自己喜歡又可以帶來正面的部落客

而範圍從攝影到畫圖再來寫手之後關於美的方面這些都不拘

唯一的共通點就是為了自己喜歡的事情而做

我好喜歡這種堅定這種毅然決然的肯定,只因為她們都散發著我知道我在做什麼,也曉得我是在做喜歡的事

所以喜歡他們透過文章或者照片還有圖畫中告訴其他人說這就是我!這就是我的生活!

當然他們會透過表達告訴大家他們能到這一步絕非偶然而是經過努力才有今天的成功

他們也會提到人生怎麼可能365天都是順遂、開心的,他們也是經過多少失敗、絕望但不放棄才撐到今天

看著他們的喜怒哀樂就也可以感受到他們的開心與感嘆

開心是因為他們堅持不放棄,感嘆是因為不放棄不怕失敗才能在這麼長的歲月得到這些成就

我只能說,成功的人一定是抱持著相當大的決心跟毅力才便會變成不凡的人物

而我們是哪種人?

✩✩✩✩✩✩✩✩✩✩✩✩✩✩✩✩✩✩✩✩

既然有固定在看追隨部落客們,理當就有想往跟崇拜

雖然他們不是什麼鼎鼎大名的人物常常出現在電視前,至少他們已經是在生活中肯努力的大人物!

而其中最近有一個部落客,她因為要追求自己的夢想,年僅二十出頭的小女生,決定要辭去安逸的工作而開一間小店賣衣服

因為她年輕,受到旁人輿論,妳這麼年輕就要開店太冒險了吧?妳這樣很快就會失敗.....什麼言語都有

她也知道,這樣很冒險甚至該做什麼都很小心才能下決定,一旦做錯就是回不了頭的失敗...

儘管如此,但她說一生只有一次,如果不勇敢追逐自己想要做的事跟夢,等到老了之後一定會後悔

所以衝著這股理念,她願意去承受去闖,因為她知道她要成功要追逐自己的夢儘管前面令她徬徨害怕她都要衝一次

看到這,真的好為她開心也希望他依竊能夠順利

也想想,可以為自己的夢犧牲多少奉獻多少勇敢多少?


所以,要繼續做美夢還是要去時間夢呢?


恩....我想這會是一個好問題〔笑1523841267.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x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