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

 

蟬聲不斷吱吱叫.............

鳳凰花又再度盛開.................

 

正值畢業季

 

不同的是,今年很榮幸的再次換到我畢業

更不同的是,這會是我人生最後一次的學生生涯畢業...

說起來這種心情真是複雜難味

IMG_5956  

 

畢業後沒有繼續升學的打算 直接進入職場當所謂的"職場新鮮人"

但這頭銜說來這重量有點沉 _

畢業七字頭開始的都被稱為草莓族 一捏就爛的草莓

沒人願意被這樣形容吧? 可好像現在普遍都是這樣子的狀況嗎?

可  不想被灌上這樣的頭銜  一定要做出來

並不是所有的年輕人都這樣

也是有認真工作、態度十足的年輕有為人在職場上

草莓可沒有這麼脆弱 一捏就馬上爛

並不是所有的草莓都這麼脆弱不堪的

 

而我 也不想成為 那樣脆弱不堪沒有任何抗壓性的草莓

所以 對於未來除了加油還要不斷的向前衝

 

雖然對於現在的工作 還有點迷惘

甚至還在摸索是我真正喜歡想要做下去的本質

花了那麼久的時間真的頗浪費的

所以我要趕快找到趕快把浪費的時間金錢補回來

不管

做了什麼決定 只要做出去

就一定要對那個決定完全負責

 

態度很重要 成就一個人

所以我不能在丟失掉

只要錯過就沒有機會了

 

////////////////////////////////////////////////////////

 

六月 真的要面對的事實很多

 

在某一個地方待了這麼久

待出了有一定的感情

現在慢慢把一件一件的東西收拾起來

讓原本是每天習以為常的習慣要變成回憶

真的有點心情複雜 有點不捨 有點難過 甚至想哭

畢竟這裡有滿滿數不盡的往事不是說丟就能丟的

或許以後會忘記 但之後突然間想起來應該會變成一種感動又或者是動力

 

要跟這四年的回憶說搖手說掰掰 真的有點難

但是沒有這些分離不捨怎麼創造新的未來

是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
    全站熱搜

    陳x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