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真的很突然。

如果,能夠出國,你(妳)會想選擇哪裡?

是說,是什麼感觸啟發我這樣的問題呢...

起因就在於,剛剛看到有人寫到出國的出遊記

每一段文字,每一張照片,看起來是令人嚮往、心動

所以囉,我就在心裡冒出一句話,世界這麼多地方可以去,如果要去的話,會想去哪裡?

然後,我又把這問題丟給我的好姊妹,她還心很細的問,是只單純玩?還是遊學?

最後,我回答她:就是想要出國,不管是遊學還是遊玩好,妳首先的第一站是哪裡?

她就馬上雀躍地回答:英國。 (多好的嚮往你們知道她回答時候的語氣有多可愛麻!)

之後,應該說,在問她之前當然事先就有答案 :日本韓國。我是這樣回答她

可是,我後來在得到她答案之後,我又有另個答案: 無止盡。只要有能力、有時間、世界各地角落都要走一遭

因為,我想把世界各地每個角落都能留下自己的足跡探訪每個地方的美

當然,不僅僅是因為玩而已更是要學習不同國家的文化跟好

畢竟,永遠不踏出去都不知道外面長的是方的還是斜德? 

////////////////////////////////////////////////////////////////////////////想不到我也有出過國欸/////////////////////////////////////////

1103457610.jpg

話說,我也出過國耶,看看後面的景知道在哪兒吧 (笑)

而且, 那次出國也是湊巧,我很慶幸也很感謝能出那次國

因為,真的是讓我開眼界,原來別得國家有這些還有那些

那次,真的很像鄉巴佬一直說好好喔要是住在這裡多好(大笑)

3268153477_dd5172526a_z.jpg  

看來,時間歲月不饒人這句話倒是真的

瞧瞧,我那幾年前皮膚多白、肉也不算太多

想想,現在發展下滑的多恐怖(泣)

3268156713_f20c78a55b_z.jpg  

////////////////////////////////////////////////////////////////////真想回到那時候的身材跟膚色啊/////////////////////////////

最後,我好姊妹,聽我說完這些感觸

倒是,很務實地把我從夢拉回來 有夢最美 !!! 真的 


好啦,雖然那句話在這時候出現有點不適時候,但!這是實話呀(嘆)

不過,只要有夢肯去追,相信一定會實現的時候 加油吧!!各位一起追最美的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x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