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1.jpg  

吭...怎麼覺得,現在只要喝過咖啡,我就會完全地失眠

人家是越喝越沒效用,我卻是越喝越有效用?

以前都不這麼感覺咖啡可以提神,現在卻非常的體會了(越活越年輕?)

★★★★★★上面都只是題外話,正話開始★★★★★★

[很不湊巧的,再失眠當下,靈感湧現不斷,等到早上睡醒,嗯..全沒了

看來下次真的再失眠再有很多靈感我就要開電腦紀錄一下。]

既然都開頭了,總不能就笑笑地說:今天節目到這裡為止,謝謝大家的參與,各位下次再見這樣帶過吧?

可是,我好想,說真的(笑).因為,明明記得有過什麼,卻還要去摸不到的深谷把那回憶挖起,真累.


我也說過我是個非常感情豐富的人,正確來講是瘋子沒錯

不管怎樣,我很樂意當個瘋子,因為那就是我!

除了當瘋子之餘,我還有個強項[?]好話講不多但廢話可以講很長,就好比現在

人家用簡單明瞭敘述事情經過,而我卻要給敖[台語話]地加上很多很多字敘述讓自己看起來很厲害...

其實,只不過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地原因喜歡這樣,大概是我很喜歡用很多字來記錄當下的心情吧

那個感覺叫做呼應是嗎?

總之,我很怪也怪得很自然

反正,這年頭怪人就不少,那我就在這族群裡做個正常的人吧[?]



對了,我好像又不自覺得把主題給偏移...

對了,我在昨天的晚上失眠,一直到今天的不知道凌晨幾點幾分才慢慢有睡意

對了,我每每在失眠之後都一定會異常地早起,不管明天有沒行程,不管我才睡幾個鐘頭精神還是很好

對了,我好像想起昨天為了讓自己能睡著只好讀起小說讓自己讀到累可以睡,偏偏..越讀越有精神

對了,我越讀越起勁,思考事情也就越來多越來越深,最後我就完全沒睡意,害我當時的再心裡頭說一聲:shit!

後來,在那麼對了之後,我才發現令我失眠的並不是咖啡而是令我無法停止運作地思考


又要再一次請到我是個很感情豐富的人這句話小姐還是先生出馬...

只要一部電影很熱血可以讓我熱血精神可以持續很久[至於是多久?我也不知道]

所以當昨天看到某些演員在戲場的後花絮影片讓我又有新的想法

原來,演員不僅演戲還要透過讀劇本去定位自己要演的腳色去揣摩

以前,都懷疑那些很會演的人是怎麼尋找那樣感後

後來,我在昨晚就豁然開朗般似的

有這種感觸也是不錯的齁

導致,從領悟之後再讀過小說不會再只是讀文字而已

我會把作者提到的角色,再去想像他是用什麼心情又或者他是用什麼情境出現

就會變成不只是一部小說而是一部活生生的劇情再我腦海裡了

然後,讀小說不會再只死板的事情,是比以往更快樂的事情[大笑]


★★★★★★謝謝觀賞★★★★★★

其實我並沒有把握在閱讀的你、妳們再這麼囉里巴縮得自行間看到什麼

這只不過是我囉里巴縮的心情罷了

所以妳、你們能看完也就很厲害了[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x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