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氣洋洋的農曆年一月剛過完就換熱鬧滾滾的二月接手。

二月一到有點驚呼時間過得如此飛快,人都還處在過新年的熱鬧悠閒中,一切是這不真實1523726801.jpg  


簡單來說 每天除了吃飽睡睡飽吃,做的事有時侯一樣有時候又不同

有時候會覺得這樣生活好無聊,又想到這種日子以後可不是天天有又感到嘆息

所以,人是矛盾的物種吧?〔還是只有我是單獨火星來的異種1523916669.jpg  ?〕


還是喜歡固定看完dream high2 後再像個瘋子噴來這談談喜歡的內容有哪些!

說真的,我是一個奇怪的瘋子,通常一部戲演到太感傷或者即將有大事發生片段

我都不會想去看、去知道他們的衝突是如何發生,如果可以就選擇跳過不要看

很怪齁...我也不會說,明明那些都是重點,可我就會排斥那種怪怪感覺也說不上來

是討厭還是覺得害怕?...我也不懂我的那心理小小的矛盾1523760536.jpg  

可當最近在看這一部,裡面的主角們都好年輕也都有自己想法,所以會發生衝突機會當然也就很多

一開始也是想跳過不看,可礙於想看完整部戲關係,只好讓自己的手勉為其難不要去移動滑鼠把片段跳過

〔明明不過只是一部戲,搞得好像是什麼一樣....1523743939.jpg  〕

慶幸的是,雖然很勉強沒有跳過片段,卻意外發現我其實好喜歡他們在衝突中堅持自己的理想跟夢想那種堅定1523753214.jpg    

我就會想,換作是我在那種時候,我還可以這麼堅持我要的理想、原則嗎?而不是被同化或者放棄。

好吧,我知道該放輕鬆,這只是一部戲而已。但,我就是喜歡在一部戲跟一本書還有生活上得到我想要的體認

那種體認是可以讓自己成長、反省、雀躍的,這種感覺很好也好喜歡1523726795.jpg  

我沒把握這種單純體認可以再多年已後是否能還繼續維持?我很怕,會失去...。

但希望這個體認可以一直...一直維持我一生陪伴我599.gif

 

 

昨天去阿姨家,他們養了一隻紅貴賓,一看到他就馬上跟他玩起來

一邊玩就想到我家的兩隻小寶貝...好想你們兩個喔.....1523760514.jpg  

然後阿姨跟媽媽在閒聊中說到養寵物,覺得很好笑也很令我思想

她們唸養寵物很累很燒錢,當初要養都是因為自己的先生還有小孩一句話

表面上說我要養實際上還不都丟給當媽媽再把屎把尿的(顧一個先生又顧一群小孩又要在顧寵物根本是要人命...)

雖然嘴巴上總是說那隻在家裡很礙眼很會添麻煩說是有機會的話要把牠們拿去丟掉,唸歸唸、講歸講他們嘴上的那隻麻煩

還不是好好地待在家裡對你搖尾巴偶爾找點麻煩讓生活增添不少樂趣(?)最重要是的牠們都已經成為一家人早就有濃厚的感情

真的那天那隻麻煩在外頭走丟,還不是全家總動員出動去找那隻麻煩;又真的哪天那隻麻煩生病了還不是很心急地趕快送去就醫不忍他再痛苦

就這樣時間以過去好幾年,那隻麻煩也到了差不多的時候.....又會感嘆他在這個家陪伴多少歲月,真等到他真的已經不行了真消失在家裡頭

就會開始懷念起他在的日子有多好笑有多累人有多煩,眼淚就會一滴兩滴第三滴狂掉下來...畢竟那隻麻煩已成為家裡的一份子更在心頭上佔不少份量

所以她們唸養寵物很討厭很麻煩,其實她們最不想經過那段分別造成的難過。 真是感性又偉大的母親們啊!1523909561.jpg  〔這是我在旁邊聽她們聊完下的結論〕

 

我很喜歡狗,所以我愛狗也養狗。

因為牠們對於人的相信、忠心是這麼的濃厚這麼令人動容。

我也相信很多人也養狗養貓養兔子.....養各式各樣地寵物

要養的原因不外乎是喜歡再來就是把牠當成家人對待,而不單單只有寵物的份量而已!

我不解的是當初要養寵物那種決心?怎麼可以說丟棄就丟棄?再有多大的為難理由卻底不過你當初要養的決心跟喜歡嗎?

如果是這樣怎麼可以推給那只是一開始的衝動養過才知道牠不適合我...如果是這樣那當初不要養不就都沒事情?

你可以很隨意隨心丟棄你曾經養過的牠..可是你知道嗎你不僅是傷害一個生命更讓一個原本就此堅定的相信幻滅讓牠不在有希望最後孤獨而死

你有想過他也是一個生命耶...如果牠可以選擇牠可以不要當你的寵物又或者牠可以到更有愛的主人身邊陪伴牠而不是讓你消滅牠

我更不懂為什麼最近虐待寵物的人越來越猖狂?甚至他們覺得這沒有錯很正常....反正牠們只是一隻狗一隻貓一隻不起眼的動物而已

拜託....這是一條生命耶,一條活生生的命,為什麼要這麼無理取鬧把氣出在他們身上?難當你再折磨一個生命他不會痛部會會難受嗎?

只因為他不能說人話不能還手賞你一拳就可以這樣恣意的隨意妄為嗎?真是夠了!不要把自己幼稚無理取鬧的行為去危害一條生命

因為你沒那資格!!!!我也深信,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報應一定會臨在你身上...這叫公平!

 

所以,拜託不要因為一個衝動就買下牠!

如果真的買下牠拜託付起一個主人該擔的責任好好愛著牠,而不是隨意就拋棄牠!

所以,拜託一條生命不要這麼無理取鬧因為自己的開心而無辜傷害一條性命!

當你在殘害牠同時代表你以後也會得到相同的報應!

 

 

 

不知不覺就打了一堆,其實一開始並沒打算打長長一篇,但想到那個又加進來就編成這樣 .. 呵呵呵,我確實是個瘋子啊1523735376.jpg  

其實我還可以繼續沒完沒了的講下去,不過口好乾手好酸,就到這裡完畢該去休息了~掰!15237698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x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