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嶄新的開始 大家都要好好地迎接農曆年 賀新春了吧 

              這個年才剛開始過 我家的老大 就提早送我驚喜禮物(羞~)

             

             還記得 那天下班 看著手機未接電話 好多通 以為發生什麼事 趕緊回撥

              抹:『我跟妳說喔,我換蘋果了。』

              就是這麼 淡、定 的告訴我...........

              我:『什麼?..........(還在驚訝中)』

              不是紅通通 市場、水果攤架上看得到 在販賣紅蘋果 !!!!!!!!

                  

              是弘揚國際的 蘋果 APPLE -IPONE   正在夯的 蘋果五  

                

                            cats

 

 

               真的是, IPHONE5  !!!!!!!!!!!!!!!  

               我家老大大手筆的靜悄悄進行這個秘密

               拿到,使用第四天

   

               我只能說,拿到之後  我像個白癡   什麼都不會!!!!!!!

               只能隔著電話 聽著老大抹歸先生的指示操作

               深怕一個不小心  把這隻愛心給用壞

               我小心翼翼到 連老大都喊說:『有沒有這麼誇張!!!』

       

                真的 ,  不蓋你  。 我真的很保護這個寶貝禮物 好嗎!!!!!

 

                     

               從原本A系統跳到I系統  真的好不習慣 

               不過現在 已經開始慢慢熟悉裡面的系統 程式 步調....

 

               而且越來越愛上  難怪叫 "愛瘋"   是有原因的....

 

 

                 

\\\\\\\\\\\\\\\\\\\\\\\\\\\\\

 

                         DEAR,老大:  謝謝你 給我這麼大的驚喜  雖然離我的生日提早好幾個月!

                                              我知道  你嘴巴雖然真的很賤 總是愛噹我 卻總在背後偷偷做很多

                                              被你這樣疼愛 很暖 很窩心  你懂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ONE5
    全站熱搜

    陳x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